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汉中体育局回应颁奖礼横幅事件:望适度表达情感

政务舆情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6-08-22 07:49:01
[摘要]今日(8月21日),在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颁奖仪式上,领奖台后方出现了一位观众打出的“两汉三国 真美汉中”宣传横幅,引发网友争议。

汉中市体育局发布的情况说明

  8月21日,在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颁奖仪式上,领奖台后方出现了一位观众打出的“两汉三国 真美汉中”宣传横幅,引发网友争议。今天下午,汉中市体育局就该事件做出回应,希望当事人及其他汉中籍观众适度表达个人情感。

  以下是回应全文:

  关于李强先生观看巴西里约奥运会有关情况的说明

  网曝,今日(8月21日)在中国女排金牌领奖台的正后方,有来自陕西汉中的球迷打出了“两汉三国”和“真美汉中”的宣传标语,引发网友争议。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李强先生系汉中市球迷协会会长、汉中美安集团公司董事长,体育爱好者,2014年世界杯期间也曾两次奔赴巴西观看比赛,代表汉中球迷为运动员加油。本届奥运会前夕,他告别家乡球迷和朋友,自费自行前往巴西里约观赛。

  我们对李强先生自掏腰包宣传家乡、宣传祖国,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的热情和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希望李强先生及其他汉中籍观众严格遵照本届奥运会组委会的规定,文明观赛,适度表达个人情感,并代表汉中球迷为世界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我们感谢广大网友对汉中的关心与支持,热忱欢迎大家来汉中作客。

  汉中市体育局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体育局 颁奖礼 表达情感 球迷协会 女排 观众 领奖台 汉中籍 健儿 金牌

上一篇:奥运女排颁奖台后“真美汉中”横幅引争议 下一篇: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大学严重违纪被免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