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三原一村支书或因村上财务出现问题自缢身亡

政务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兰 2016-10-09 06:40:53
[摘要]焦女士当即和家人及村民四处寻找,直到6日上午9时,才在村委会二楼一间房内发现刘和平。

  5日上午,咸阳三原县鲁桥镇东沟村村支书刘和平像平常一样到村委会值班,但当天却没有回家。等到次日上午,才被人发现已在村委会二楼自缢身亡。

  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位于三原北部的鲁桥镇东沟村。死者的妻子焦女士说,5日上午,61岁的刘和平一大早没吃早饭就去村委会值班,中午也没有回家吃饭,一直到下午6时还不见人,她便开始有些着急,“电话没人接,村委会的大门敞着,桌子上只放着一把钥匙,一个人也没有。”

  焦女士当即和家人及村民四处寻找,直到6日上午9时,才在村委会二楼一间房内发现刘和平。“当时那间房子是从里面反锁的,我们就把窗户撬开。”一名村民说,那间房的顶部有个横梁,刘和平已用铝线搭在横梁上自缢身亡。

  而对于刘和平为何自缢,焦女士说,可能是因为村上财务出现了一些问题。

  事件发生后,鲁桥镇党委、政府迅速成立安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处理善后工作。经县公安局法医鉴定,排除他杀,确定为自缢身亡。 华商报记者 吕兰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自缢 村委会 鲁桥镇 村支书

上一篇:陕西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村主任违规办婚宴 下一篇:安康一村主任违规操办女儿婚宴收受礼金6.16万元被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