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明天又不限行了! 西安空气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解除

政务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1-06 21:16:26
[摘要]号外号外,西安空气重污染Ⅲ级(黄色)应急响应解除,明天大家可以放心开车出门了。

  号外号外,西安空气重污染Ⅲ级(黄色)应急响应解除,明天大家可以放心开车出门了。

  6日晚上9点,华商报记者再次与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取得联系,这次得到一个好消息,工作人员介绍说,经过西安市气象和环保部的会商,结合中省预报结果综合研判,随着气象条件的改善,西安市空气污染指数逐渐下降,随着降水过程的持续以及冷空气的到来,西安市环境污染的指数将总体处于良到轻度污染的范围。

  “虽然说降水只能持续到7日,但紧接着有一股强冷空气抵达西安,所以在这段时间雾霾不会再来。指挥部办公室按照预案的要求,8点50决定解除西安市重污染天气III级应急响应,7日机动车限行也因此取消。”这位工作人员说道。》》》点击讨论:晚上十点又通知明天不限行了,你们到底闹那样?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限行 西安空气污染 应急响应

上一篇:西安城墙根儿停了不少车 市民担忧碰到城墙怎么办 下一篇:为啥深夜发限行消息? 对西安突然限号的八个疑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