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为啥深夜发限行消息? 对西安突然限号的八个疑问

政务舆情 华商网 2016-11-04 07:39:49
[摘要]11月3日22点03分发布消息,1小时57分后开始限行。

  炸裂!西安交警的大哥们深更半夜在自己微信上出了个限行的政策,不但没解释几点到几点之间可行走,限号安排不仔细研究也看不出个所以然,下午没提前给大众媒体公告,没有雾霾升级预警,一切都显得措手不及,好任性的样子。

  公告重点:

  11月4日在西安市范围内限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

  11月5日、6日为公休日,不限行;

  11月7日限行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

  11月8日限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

  以此类推。

  

11.jpg

图片来自西安交警微信文章截图

  朋友圈已经被这次突然地限行刷屏了!大致整理后发现,大家的疑虑大多集中在这8个问题上:

1. 来自习惯早睡的司机刘师傅:

交警啊,你们为啥深夜发限行消息?

我们查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稿)》,预案里是这么说的:

  发布黄色预警时,公安部门要做好全市范围内限行准备,并且提前1日以上向社会发布禁限行预通告。

  划重点:提前一天以上向社会发布通告。(嗯,一天以上应该等于24小时以上吧?)

12.jpg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限行 疑问

上一篇:明天又不限行了! 西安空气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解除 下一篇:铁总一官员与陕西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 还欲"老少通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