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南二环金香鲍自助餐厅停业 会员:卡上余额咋办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13 07:06:48
[摘要]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南二环西段金香鲍自助餐厅突然关门停业,她的会员卡上还有2800多元,不知该到哪退卡。昨日,华商报记者拨打金香鲍自助餐厅的两部客服电话,一部无人接听,一部已停机。

  西安南二环金香鲍自助海鲜关门 2月12日,位于西安市南二环西段的金香鲍自助海鲜店在楼下贴出告示,因合同到期停业,新店还在选址中。通往金香鲍的电梯也已经不能到达。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文/张成龙

  昨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南二环西段金香鲍自助餐厅突然关门停业,她的会员卡上还有2800多元,不知该到哪退卡。

  李女士说,两年前,她在南二环金香鲍自助餐厅办理了会员卡。昨日,她准备到餐厅用餐,发现已关门停业,门口的通知称该餐厅正在选址,但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她的会员卡上还有2800多元余额,当初办卡时给餐厅留了联系方式,但金香鲍方面并没有提示会员变更地址或如何办理退卡的事宜。春节前几天,她和家人曾经到金香鲍自助餐厅用餐,当时餐厅还开着门,不知为何突然就关门停业,她不知道会员卡上的余额该如何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金香鲍 自助 餐厅 会员

上一篇:西安男子打车遇天价收费 一公里路程竟花了一千多 下一篇:本田车容易被盗?实验显示:1分30秒就可配出新钥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