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1 13:16:01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地级市前三名分别是西安、安康和咸阳;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市区县前三名分别是西安市长安区、汉中市洋县和西安市未央区。

  排行榜

传播力-地市副本.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地级市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安康和咸阳。相较2月份位置名顺序没有变化。

  西安:作为省会城市,各维度传播数据均大幅高于其他地市,热度值40000+,相较2月热度下降四成多。该地区3月传播度较高的事件主要有:“西安最宽松户籍新政落地实施”,“西安60所小学试点‘弹性离校’”,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政落地引来更多关注。此外,首套房贷利率上涨、陕西自贸区将在西安揭牌、马云7月带3000亿来西安等事件也倍受关注。

  安康:在榜单上位列第二,本月因微博数据大幅减少,热度下降明显。

  咸阳:在榜单上位列第三,典型事件是“陕西咸阳:老兵王琪终回老家上坟祭祖”、“岳亮当选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卫华当选咸阳市长”、“西安咸阳机场开通‘通程航班’业务 为西北地区首个”。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