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4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08 15:13:21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舆情-区县.png

  根据监测显示,2017年4月陕西省地市区县网络舆情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安康市旬阳县、西安市碑林区和西安市长安区。

  安康市旬阳县:继3月份位列舆情榜单首位后,4月继续保持第一位。该月共监测到有关旬阳县敏感信息13151条,其中微博11537条,占比近88%,仍是旬阳县舆情信息的主要构成部分。“旬阳县国土局7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被集体免职”事件在微博上有大量转发,近几个月内的热点“旬阳县石门镇疑似赌博高手荣升镇长”也仍具关注度。

  西安市碑林区:位列4月舆情榜单第二,热度指数278,紧随第一名旬阳县的279,较3月份上升9位。该区主要舆情信息亦是集中在微博,“碑林区李家村天浴会所网络大尺度照片招嫖”、“西安碑林区草场坡‘战斧动漫’涉赌 西安公安接警不出警”及“‘倒霉’的碑林区区长问政现场流汗”均是热门微博转发话题,后者也较受新闻类网站关注。

  西安市长安区:位列4月舆情榜单第三,热度指数264,较3月份下降一位。新闻、网站、论坛、微博信息较为突出。“西安长安区运管所暴力执法”和“西安长安区运政稽查疯狂别车险酿祸”微博转发量较高,“西安长安区一村干部伪造公章倒卖‘祖遗户’”关注度也较高。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网络舆情排行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