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08 15:19:29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传播-开发区.png

  2017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国际港务区和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西安曲江新区: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229条。4月2日,吴天明电影交流会首站在西安曲江国际影城盛大开幕。4月5日至7日,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率考察团赴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考察。4月6日,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 将在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侧打造“西安千古情景区”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4月10日,2017西安儿童戏剧教育论坛在西安曲江南湖小学举行。4月13日,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丝绸之路特色食品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4月16日,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光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白鹿原》首播。4月22日,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延安路演活动成功举办。4月23日,“CRI中外记者看陕西”活动,记者团参访西安曲江影视集团。4月26日,陕西网讯《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租馆率全国第三》。

  西安国际港务区: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708条。4月1日,中国银行西安自贸区支行在陕西自贸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片区授牌开业。4月5日,陕西日报发文《用一方“活水” 润三秦大地——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片区观察》。4月11日,陕西日报发文《国际港务区与苏宁签订合作协议》。4月12日,西安中百佳电子科技公司2017供应链企业大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顺利召开。4月14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生态宜居 幸福陆港”绿化行动。4月18日,国际美业项目“美智国匠” 正式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4月24日,经济日报发文《西安国际港务区:“造港开埠”联通全球》。4月25日,陕西日报发文《西安国际港务区“洋货码头”打造丝路跨境电商大平台》。4月25日,2017“CRI中外记者看陕西”大型采访活动走进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片区参观采访。

  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6829条。4月1日,陕西自贸区"走出去"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揭牌仪式 。4月6日,西安沣东新城召开2017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动员大会。 4月7日,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及丝路国际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4月12日,沣东新城创新誊真皮座椅(经营)部负责人李玲、沣东新城新环艺汽车座套(经营)部负责人熊建明获得了沣东新城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全国首张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子营业执照。4月18日,西安日报发文《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逐步迈向“绿色新城”》。4月19、20日,沣东新城食品药监局组织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干部在沣东城市广场举办了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培训班。4月23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联合武警工程大学在三桥区域集中开展专项环境整治。4月24日,西咸新区2017年第一批119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沣东新城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