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7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0 09:43:01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二-舆情开发区.png

  陕西省开发区网络舆情热度较高的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浐灞生态区、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西安浐灞生态区:7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3331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1206条。教育类舆情,浐灞辖区多个小区为子女上学问题维权;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7月22日西安地区出现极端雷雨大风天气,浐灞部分地区断电;城市精细化管理类舆情,针对西安交警出台的常态化限行政策,有网友反映浐灞人口密度越来越大,公共交通的配套并不很给力,质疑常态化限行不能保障这些地方的居民出行;旅游类舆情,桃花潭公园被指污水肆意排放,浐灞湿地公园护栏遭破坏;公共安全类舆情,7月酷暑正当季,浐灞野泳问题亦常见诸于报端。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7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569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1435条。政务类舆情涉及郑家村拆迁事件,该事件常年在微博刷屏,数据冲得很高。舆情榜单上,渭南高新区每次都进前三。

  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7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905条。公共安全类舆情,7月狗患问题严重,沣东新城马王街办的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得到网友较大关注,网友纷纷对流浪狗最终归宿问题进行热议,对狗患问题也提出自己的看法,不少网友表示“抓狗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应该从源头杜绝不正规的买卖交易”;教育类舆情,阳光城业主为子女上学问题维权事件被大量转发;城市精细化管理类舆情,网友反映三桥新街自行车道存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