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1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09 16:23:05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传播力-开发区.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1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浐灞生态区、西安曲江新区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

  1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5059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5724条。1月,浐灞继续发挥东部“颜值担当”重任,央视再次聚焦浐灞60秒雪景惊艳全国,全网共抓取到130条相关信息。1月30日,腾讯双创小镇(西安)项目已落户浐灞生态区,全网抓取量达268条。1月西安大雪,浐灞生态区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措施,全网抓取到浐灞除雪保畅相关信息共638条。浐灞成立西北首个涉外法律工作站,全网抓取量为32条。另,浐灞生态区荣获2017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也获得了较大关注度。

  西安曲江新区:

  1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0223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3439条。1月,曲江新区传播量最大的事件是无人面馆亮相曲江创客大街,全网抓取量达511条。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在西安曲江成功举办全网抓取量达380条。旅游方面,曲江夜景也频频刷爆朋友圈,夜幕下的西安大唐不夜城全网抓取量达137条。1月1日,曲江渼阳湖开始蓄水市民游玩又添新去处,全网抓取量达116条。另外,关注度较大的事件有西安市中小学创客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西安曲江楼观景区发现朱鹮群,曲江妇产医院世界首例4D打印阴道再造术获成功。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1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8075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2354条。1月西安高新区最具传播力的事件是阿里巴巴丝路总部揭牌,1月16日上午,阿里巴巴丝路总部揭牌暨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第二批合作项目签约在高新区举行,全网抓取量达858条。高新区与比亚迪签订新能源乘用车扩产项目协议,全网抓取量646条。2018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首届"城市之光"新年嘉年华成功举办,全网抓取量达296条。光启全球黑科技创新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全网抓取量156条。大疆创新中心和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落户西安高新区,全网抓取量达120条。1月8日,知盛数据集团与西安市高新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确立知盛数据中国研发中心落户西安的具体适宜,全网抓取量107条。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成立暨"心归"书画艺术邀请展,全网抓取量80条。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