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6 16:24:53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180626171055.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十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西安曲江新区: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0279条,其中网站抓取数据最高,达6800条。4月3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风筝节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第八届风筝会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启动,全网抓取461条。“春满中国书香西安·2018城市阅读活动”22日在西安曲江新区启动,全网抓取22条。4月7日下午,西安曲江板块某新盘进行了摇号选房,是西安楼市首例网络直播选房事件。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于4月1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网抓取545条。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于4月19日在西安开启,全网抓取216条。

浐灞生态区: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7628条,其中客户端抓取数据最高,达4381条。4月26日,“清风绿氧快乐出发”2018西安国际徒步大会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开走,全网抓取469条。4月19日,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启动仪式在陕西西安召开,全网抓取279条。4月21日,浐灞生态区垃圾分类绿色联盟成立仪式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浐灞半岛社区举行,全网抓取42条。4月23日,浐灞生态区举行了“丝路上的灞柳诗词”2018首届中国灞柳诗词品鉴会,全网抓取106条。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806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2428条。4月20日,西安高新区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在高新会议中心千人会堂举行,全网抓取218条。4月23日,由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的“走读魅力高新感受书香之城—读者网友走进高新区免费赠书”活动在高新区枫林绿洲社区举办,全网抓取28条。

西安国际港务区: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8379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1983条。4月18日,西安国际港务区“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哈萨克斯坦培训班开班暨淘宝大学丝绸之路(西安)培训基地揭牌,全网抓取159条。4月,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西安国际港务区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区县。4月22日,“万人万卷阅动西安”——第十二届“西安读书月”全民阅读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大厦西部出版物交易中心启动。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6937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1926条。4月19日,中俄丝路创新园(中方园区)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正式开园,全网抓取397条。4月26日,菜鸟网络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智能物流枢纽正式启动运行,全网抓取211条。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4807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1310条。4月18日,陕西省希望工程三年攻坚计划—空港新城“助飞行动”启动,全网抓取63条。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4578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1239条。4月3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城乡管理局、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农村饮水水质提升工程启用暨贫困户水卡发放仪式在泾阳县北关村举行。今年3月开始,泾河新城结合各个大项目落地情况,制定了2018年至2020年打通断头路的工作方案,此次共梳理出断头路48条,计划3年内全部打通。

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4050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930条。4月10,航天基地文明办联合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了“航天基地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专项行动启动仪式。4月26日,西安市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西安航天基地与阿里云合作共建“卫星测控云”项目。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3995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1006条。4月13日,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沣西新城第二届大学生硬科技展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4月23日,以“阅世界·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西咸新区“三秦书月”全民阅读活动暨“真人图书馆”文化交流节在沣西新城正式启动。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4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3244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855条。4月5日,一年一度清明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在周陵景区举行“周礼天下文明之邦”戊戌(2018)年周陵公祭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4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