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5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7 15:29:19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开发区传播力.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5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十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西安曲江新区: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0281条,其中网站抓取数据最高,达6740条。5月16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落下帷幕,本届丝博会期间,西安曲江和绿地展馆参展参会人数累计达到30万人次,吸引4500余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第三届丝博会相关信息全网共抓取2954条。5月28日上午,“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网抓取211条。5月22日,“2018全球INS大会·西安”于西安曲江新区开幕,旨在打造西安全新“创新创业动力中心”,全网抓取149条。5月15日,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被授予“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学生手拉手活动实践基地”荣誉称号,全网抓取49条。5月25日,曲江新区召开2018年狠抓落实再部署再动员大会,规划建设世茂701米、华润666米超高层,打造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新地标,全网抓取91条。

浐灞生态区: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3870条,其中微信抓取数据最高,达3682条。5月10日上午,2018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浐灞生态区举行,在签约仪式上,浐灞生态区签约12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总金额127.9亿元,全网抓取109条。5月10日,西安市工商局在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举行了“24小时全智能办照系统”启动仪式,全网抓取108条。5月26日,“爱上西安·丝路之约”——西安丝路国际文化交流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全网抓取69条。5月15日,“绿水青山情,醉美西安我先行”——2018西安绿色城市发展大会暨中美绿色合作西安建筑节能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活动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全网抓取19条。

西安国际港务区: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0714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2476条。5月7日,首批进口汽车正在海外装车“长安号”中欧班列发往西安港,全网抓取351条。5月21日,首趟“长安号”中欧班列跨境电商物流专列驶入西安国际港务区的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全网抓取575条。5月11日,在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上,宝能、国药控股两大项目落户国际港务区,总投资110亿元,全网抓取244条。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597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2661条。5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西安重点项目签约专场召开,7个项目与高新区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达881亿元,全网抓取123条。“五一”假期前夕,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西安峰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全网抓取115条。5月13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2018“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近陕西西安高新区,全网抓取114条。5月25日,在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期间,“RocketSchool——国际创新商学院论坛”活动在i创途众创公园启幕,全网抓取106条。5月15日,西安高新区2018年项目落地大会战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全网抓取70条。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8062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2256条。5月3日,全省" 证照分离" 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召开,全网抓取498条。5月9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和教育卫体局联合举办的西咸新区首届中小学“经典诵读”大赛在沣东新城沣滨水镇·诗经里举行决赛,全网抓取146条。5月12日,沣东新城在丝博会上已与聚思鸿、普罗斯及上海盒马网络等11家国内外大型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合同总金额达184.8亿元,全网抓取52条。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6160条,其中客户端数据最高,达1386条。4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正式批复设立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示范区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面积144.1平方公里,5月全网信息抓取量为1577条。5月10日,由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陕西站启动,第一站走进了西安空港新城,全网抓取370条。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5419条,其中客户端数据最高,达1172条。5月23日,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西源汇”西北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开幕式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全网抓取258条。5月4日,2018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表彰大会召开,现场共计发放优惠政策兑现资金3077.03万元,其中个人最高获奖励200万元,全网抓取151条。5月21日,连接沣西新城和空港新城的常规公交X202路正式开通试运营,全网抓取115条。5月23日,“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中心签约暨“大数据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全网抓取23条。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4570条,其中客户端数据最高,达1182条。5月16日,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塬北文化旅游综合区)开工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全网抓取1952条。

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4316条,其中网站数据最高,达962条。5月11日,丝博会首日西安航天基地落户4个项目签约40.5亿元,全网抓取105条。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承办的“全国商用问答机器人智能大赛”于5月27日举行,全网抓取56条。5月18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双语服务签约揭牌仪式在航天基地政务服务大厅举行,全网抓取15条。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3892条,其中微信数据最高,达1030条。5月10日下午,西咸新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会举办,泾河新城签约225亿元,全网抓取59条。5月20日,以“醉美泾河·花海骑行”为主题的2018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届骑行大赛在崇文塔景区举办,全网抓取39条。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5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