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5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7 15:29:19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5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地级市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安康和延安,与4月相比,前三名位次优势延续;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港务区;地市区县网络传播力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西安市长安区、西安市雁塔区、西安市未央区。

5地市传播力.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5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地级市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安康和延安,与4月相比,前三名位次优势延续。

西安:

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近687.48万,数据抓取量明显上升,超4月300余万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559.9万,也提升299.1万条。西安作为省会城市,加之5月小长假恰逢旅游旺季,各维度传播数据均大幅高于其他地市,热度值142617+,相较4月热度明显上升。该地区5月传播度较高的事件:

5月西安传播力最高的事件,1374架无人机在西安城墙南门段上演光影盛宴,5月8日全网共抓取到13849条相关信息;破纪录!千架无人机编队飞越西安明城墙,5月9日全网共抓取到3117条相关信息;西安草莓音乐节燥醒长安,5月24日全网共抓取到42463条相关信息;西安现神奇斑马线行人一过自动发光,5月25日全网共抓取到832条相关信息;24小时共享健身舱来到西安每小时只需花费9.9元,5月17日全网共抓取到808条相关信息;史上“最精细”考核!环卫工打扫,西安马路扫灰称重:1㎡尘土不得超5克,5月19日全网共抓取到805条相关信息;西安第三届丝博会现场共享飞机亮相每小租金时1.5万,5月17日全网共抓取到2199条相关信息。

安康:

在榜单上位列第二,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50.81余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35.53万余条,比上月降低5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事件:汶川地震十周年:安康家园627名孤儿回家团聚,5月14日全网共抓取到7598条相关信息;安康脑瘫儿网上开店卖枇杷,靠舌头打字:知识就是一切,5月29日全网共抓取到896条相关信息。

延安:

在榜单上位列第三,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42.81余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20.72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事件:延安黄河引水工程即将正式供水,5月31日全网共抓取到66条相关信息;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在延安举办,5月31日全网共抓取到41条相关信息。

咸阳:

在榜单上位列第四,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7.54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15.14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事件:西安北客站至咸阳国际机场城际铁路力争今年年底通车,5月28日全网共抓取到65条相关信息;五一高铁持续"火爆" 咸阳秦都站可刷身份证进站,5月2日全网共抓取到55条相关信息。

宝鸡:

在榜单上位列第五,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4.26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12.05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事件:宝鸡城市形象宣传片完整版:《感知宝鸡》!超燃!5月22日全网共抓取到196条相关信息;2018全国旅行商宝鸡旅游合作大会在宝鸡隆重召开,5月25日全网共抓取到108条相关信息。

汉中:

在榜单上位列第六,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4.02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9.8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事件:震后十年看汉中青山绿水气象新,5月11日全网共抓取到59条相关信息;央视直播汉中天坑科考活动,5月8日全网共抓取到48条相关信息。

榆林:

在榜单上位列第七,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1.69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11.13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内容:转发求助!米脂受伤中学生急需AB型血!5月10日全网共抓取到5365条相关信息;厉害了女神!榆林一女子从珠峰南坡成功登顶,5月22日全网共抓取到72条相关信息。

渭南:

在榜单上位列第八,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1.16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9.9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事件:渭南:五一没爬华山?电力蜀黍带你一起去看看,5月7日全网共抓取到141条相关信息;渭南“一元关爱”计划活动启动,16家企业成首批“一元爱心店”,5月22日全网共抓取到98条相关信息。

铜川:

在榜单上位列第九,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15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3.67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内容:《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共同公布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铜川等10城市上榜,5月16全网共抓取到63条相关信息;铜川:危急时刻再现消防“抱火哥”,5月29日全网共抓取到75条相关信息。

商洛:

在榜单上位列第十,5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8.54万条,其中,微博数据为3.28万余条。该地区5月传播力较高的内容:第十三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商洛召开,5月31日全网共抓取到14条相关信息;镇安县北阳山发现冰洞,5月7日全网共抓取到11条相关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5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