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11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5 19:30:38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181225184559.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11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高新区和浐灞生态区。

  西安曲江新区

      11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1697条,其中网站抓取数据最高,达5933条。11月8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硬科技产业盛会——“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曲江拉开帷幕,全网抓取860条。11月15日,“2018中国(西安)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亚马逊全球开店·货通全球”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网抓取46条。11月11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在中小学阶段的推广与应用研讨会暨陕西省首家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落户曲江一小启动仪式”在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西安高新区

      11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8114条,其中客户端抓取数据最高,达3601条。10月24日上午,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开幕式暨"数字世界码动未来"主论坛隆重举行,全网抓取636条;11月3日,西安高新区托管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部分区域移交大会举行,标志着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部分区域正式移交由高新区托管。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西安科学城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浐灞生态区

      11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5220条,其中客户端数据最高,达3897条。11月21日,桃花潭河道底泥清淤疏浚工程已启动,预计12月20日前初见成效。11月24日,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典礼隆重开幕,浐灞生态区凭借十四周年策划推出的"豆蔻浐灞芳华绽放"在这里遇见美好系列内容营销案例,从全国208件参赛作品/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足迹国际旅游营销奖——内容营销类铜奖。11月7-8日,“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上浐灞生态区以其独特的空间布局、发展理念等优势,荣获“中国会展之星·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两项殊荣。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11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