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12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0 15:08:29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190110153456.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12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

  12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9426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87437条。

  12月18日,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曲江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量子体育VSPN赞助的“西安最中国-曲江最西安,2018曲江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选拔大赛”决赛在西安市大唐芙蓉园凤鸣九天剧院圆满结束。全网共抓取1422条。

  12月24日晚上6时许,西安曲江新区城市亮化点亮仪式在曲江池遗址公园中和广场举行,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围观。该文全网共抓取161条。

  西安浐灞生态区

  12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9814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5220条。

  12月29日,2018年度#浐灞微博之夜#暨百家媒体迎新盛典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系列新闻,全网共抓取399条。

  12月20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腾讯大秦网、腾讯开放平台、西安西腾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腾讯‘城市力量 创响中国’影响力盛典”隆重举行。现场数百位大咖应邀出席,并见证“城市力量”榜单的盛大揭晓。

  西安高新区

  12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4185条,其中网站抓取数据最高,达3000条。

  12月28日,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西安三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看虚拟世界,数风流人物-西安互联网20年简史”主题活动在西安高新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西安百余家互联网创业者共同聚焦西安互联网发展,通过主题演讲、大咖对话、现场签约等形式,深入探讨新的时代背景下,西安互联网企业如何洞悉趋势、驾驭商机,充分释放平台和资源价值,为西安数字经济发展赋能加速。全网共抓取90条。

  12月6日, 陕西丝绸之路 文化交流中心正式落户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两百多名来自中国演出行业协会、 丝绸之路 国际剧院联盟、 陕西省 文化和旅游厅、中国贸促会陕西分会、 陕西省对外友协 、 西安市 自贸办的相关代表以及陕西省文化界知名人士出席中心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落户 西安高新区 。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12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