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 谈车企管理应急预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2 14:42:37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奔驰厂家态度强硬由来已久,长此下去,消费者恐怕不会继续买单。“硬生生把这么一个美女子变成了泼妇”“跟你们讲道理你们就流氓,变成泼妇事情就解决了”

  俗话叫:会哭的孩子有奶喝!据了解,最新进展,已退款。

3.jpg

  奔驰是国人眼中的豪车,按理来说服务与质量,都应超过国产,但情况却非如此。

  隐瞒车辆故障,把未经检验的故障车却有合格证的车辆销售给客户,然后利用消费者三包法的规定漏洞欺瞒顾客。否则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出厂怎么会没被发现?合格证从何而来? 该车是否还存在其他隐情?是否还有其他质量问题?

  但就事论事而言,奔驰有没有处理纠纷的应急预案?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事情闹大,在危机公关里的态度和处理方式是反映企业文化的关键。

  一、装聋作哑型

  花钱消灾,迅速让“热搜”降温


4.jpg

5.jpg

#西安奔驰#问题解决不快,降热搜倒是挺快哈


  店方称,事情已得到解决,不便告知解决方案。

  此次事件是否适用“三包”政策,还得等工商部门介入调查后才清楚。

      奔驰的投诉率近年来也是奇高,雨刮器异响、轮胎鼓包、漏机油、混合器过稀……这些毛病都集中爆发在奔驰这个高端品牌的身上,而官方却对这些投诉置之不理,没有一点解决的诚意。

000.png

1.jpg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奔驰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