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5 15:05:04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9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和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

3月西安曲江共抓取信息39532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21884条。

“华服日”官微发布的第二届“中国华服日”活动首宣及模特招募工作开启的微博,全网转发6978条,评论近1600条,说明此类活动在民众中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和美誉度,可结合陕西历史文化特点,多做一些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普及传统文化知识,将西安打造成“有文化、有品味”的网红城市。

西安浐灞生态区

3月共抓取信息22802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6048条。

3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美丽中国”栏目播出了一条《湿地春暖 绿水花艳》的新闻,通过一组航拍镜头,展示3月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春意盎然的美景。在央视航拍镜头下,湿地公园里春意萌动,柳树抽出了新芽,野花点缀其间,游人如织。“200多种鸟儿停在树梢湖畔或林间自由飞舞……”央视的结束语更为浐灞生态区的建设点了赞:“生态和环境的改善,在这里开启一个新的绿色时代。”该条微博转发500余条,较好地提升了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美誉度。

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共抓取信息15756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12017条。

其中“扎实做好航空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彻落实航空基地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系列活动全网共发布7379条信息,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文艺宣传演出”、“西安航空基地举办“扫黑除恶 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以及各类走访调研问卷调查等活动。

其他活动如“你创业,我孵化!航空基地科技创业资金项目征集中”、“航空基地组织240余名师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转发量分别在100条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3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