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西安幸福林带&兵马俑限流&小升初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8 15:49:32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OP4

一公司商演“黑猫警长”舞台剧被判侵权

类型:经济

1.png


  全网热度概况

2.pn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3.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一公司商演“黑猫警长”舞台剧被判侵权的热度在2019-04-27 08时达到了2.35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4.png

  在与一公司商演“黑猫警长”舞台剧被判侵权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黑猫警长永和著作权

      网民舆论观点 

      在 『西安一公司商演“黑猫警长”舞台剧被判侵权 』事 件/话题中,网民主流意见为『判的好,就是赔的太少了?这赔偿金额只能算是告诫用途』,从该事件的舆论倾向来看,随着社会的发展,公民在法律意识、维权意识上也在日益觉醒,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


TOP5

西安小升初政策定了

类型:教育

1.png


  全网热度概况

2.pn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3.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西安小升初的热度在2019-04-25 08时达到了2.22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4.png

  在与西安小升初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招生、民办学校教育局

      网民舆论观点

      在 『西安小升初政策定了 』事 件/话题中,网民主流意见为『摇号,真是天下创举,让孩子从小就把命运交给老天』、『面谈就是走关系』,从该事件的舆论倾向来看,部分家长感慨:摇号看样子可以解决世界难题,到底什么是公平,什么是进步?建议识别事件传播过程中的意见领袖和主要信息来源,有效疏导不良舆论走向,避免对面谈摇号的过度解读。


TOP6

建设用地报件暂停受理

类型:房产

1.png


  全网热度概况

2.pn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3.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建设用地报件暂停受理的热度在2019-04-27 06时达到了2.21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4.png

  在与建设用地报件暂停受理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建设用地、受理暂停

      网民舆论观点  

      在 『建设用地报件暂停受理 』事 件/话题中,知名网友“西安房产飞总”:『跑的太快,灵魂跟不上了!』;知名网友“李连源”:『限制供地与房价上涨有着必然关系』,网友“A股德鳗”: 人为破坏供需平衡,人为制造稀缺恐慌,无语。从该事件的舆论倾向来看,网民主流观点为: 库存在哪里?空置房不少,为啥我还要摇号?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任何风吹草动都将影响西安楼市。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