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高温橙色预警&小升初摇号&贪夜蛾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3 13:32:58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OP7

汉中洋县发现草地贪夜蛾虫入侵

类型:农业 环境

1.png


  全网热度概况

1.pn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1.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汉中洋县发现草地贪夜蛾虫入侵的热度在2019-06-04 23时达到了3.33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1.png

      与汉中洋县发现草地贪夜蛾虫入侵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草地贪夜蛾贪夜蛾玉米

      网民舆论观点

  在 『 汉中洋县发现草地贪夜蛾虫入侵 』事 件/话题中,传播的主流渠道为网站,媒体的主流意见为『 严密防控 』、『 18省份现草地贪夜蛾 』,网民主流意见为『 对玉米危害大 』、『 贪夜蛾灾害为何蔓延这么快? 』、『 繁殖速度太快了 』从点击量来看,该条新闻的点击量较高,网友评论转发也较高,网友关注的热点在于:为了防控虫害,多洒农药,玉米还能吃吗?建议:通过媒体发文释疑,科普专业知识,消除恐慌和不良言论的扩散,防止产生谣言。


TOP8

初中生沙河游玩时不幸溺水身亡

类型:公共安全

1.png

  全网热度概况

1.pn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1.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初中生沙河游玩时不幸溺水身亡的热度在2019-06-03 08时达到了2.41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1.png

   在与初中生沙河游玩时不幸溺水身亡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河道、沙河两名

      网民舆论观点

     在 『 初中生沙河游玩时不幸溺水身亡 』事 件/话题中,网民主流意见为『 令人心痛的悲剧 』,除此之外,网上也有些其他声音:“教育不教求生防死,算是么教育?!”、“每年从初夏开始就出现儿童溺水,为什么家长就不能重视起来呢?鲜活的生命眨眼就没了,发生后才心痛的抓狂,为什么不早教育,早反思!中国式教育的悲哀”,从舆论声量来看,网友普遍认为:“这种事情屡见不鲜呀,希望做好防护措施,防患于未然”。 


  热度指数是对当前社会热点事件、热点话题的提及量、阅读量、互动量加权得出的综合指数,更加全面的体现关键词在微博上的热度情况。快速响应舆论走向,对政府、企业、个人和机构的舆情研究提供重要的数据服务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