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陶文铨院士&虚拟收费站&高铁停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2 09:41:11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OP7:首个虚拟收费站门架成功吊装完成


类型:民生


003.png

全网热度概况

03.jp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024.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首个虚拟收费站门架成功吊装完成的热度在2019-08-10 19时达到了1.64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d6zd55p3.png

在与首个虚拟收费站门架成功吊装完成相关的全部信息中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高速公路、门架和虚拟收费站。

网民舆论观点

在【首个虚拟收费站门架成功吊装完成】事件/话题中,媒体主流观点为『推进无障碍快速通行 』。

在与陕西一楼盘开盘封路搞演出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开盘、封路和印度


网民舆论观点

在【陕西一楼盘开盘封路搞演出】事 件/话题中,媒体主流观点为『占用公共资源搞营销宣传该怎么处理』等。


热度指数是对当前社会热点事件、热点话题的提及量、阅读量、互动量加权得出的综合指数,更加全面的体现关键词在微博上的热度情况。快速响应舆论走向,对政府、企业、个人和机构的舆情研究提供重要的数据服务支持。      


更多内容阅览或业务咨询,欢迎添加“巷议君个人微信

微信截图_20181212142022.png

相关热词搜索: 陶文铨 高铁停运 一周热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