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白鹿原民俗村&交大新生刷脸&垃圾分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9 11:11:08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华商舆情数据中心”监测显示,我们对8月12至8月18日期间,与陕西相关具有一定传播热度的新闻事件进行了梳理,共筛选出热度最高的7件,对网友舆论观点进行展示。

QQ截图20190819094159.png

  由上图可见,上周热点新闻涉及的维度中,民生和经济类型话题占比最高,热度指数也相对较高。

 本周热度较高的新闻话题为“榆林定边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被立案审查”和“西安交大本科新生“刷脸签到”。其中“西安交大本科新生“刷脸签到”,该新闻8月17日首发于华商报,后经多家媒体、自媒体、大V等转载。


TOP1:榆林定边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被立案审查


类型:廉政建设

022.png

全网热度概况

01.pn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02.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榆林定边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被立案审查的热度在2019-08-18 17时达到了20.8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ke2k52a4.png

在与榆林定边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被立案审查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定边县、闯会场和张局长。


网民舆论观点


在【榆林定边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被立案审查】事件/话题中,网民主流声音为『严厉查处』、『官小官威大』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一周热词 白鹿原 垃圾分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