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追踪 > 正文

渭南市委政研室一科长违规在医院兼职被免职

舆情追踪 三秦都市报 2015-02-13 14:20:23
[摘要]2月6日,本报报道了渭南市委政研室一科长孙伟违规在渭南一医院美容科兼职一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6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委政研室了解到,孙伟被免去科长职务。

  2月6日,本报报道了渭南市委政研室一科长孙伟违规在渭南一医院美容科兼职一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6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委政研室了解到,孙伟被免去科长职务。

  据渭南市委政研室一名负责人称,孙伟在外兼职一事被报道后,2月6日上午,市委政研室立即召开主任紧急会议,听取调查初步汇报,并全文通报了媒体报道内容。为严明纪律,刹风示警,决定免去孙伟发展战略调研科科长职务。对媒体反映报道的问题,他们将再次进行认真调查,严格依法依纪顶格处理。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渭南 科长 市委

上一篇:西安城墙内被掏出办公楼 官方指其报道失实 下一篇:融侨城一期西门外 垃圾“山”搬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