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追踪 > 正文

融侨城一期西门外 垃圾“山”搬走了

舆情追踪 华商报 2015-03-04 14:22:01
[摘要]3月3日华商报A08版《融侨城一期西门外垃圾外溢成“山”》配图中堆积如小山的垃圾触目惊心,昨日下午1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融侨城一期西门北侧30米看到,前几日路面上堆积如小山的垃圾已被清理干净。

     3月3日华商报A08版《融侨城一期西门外垃圾外溢成“山”》配图中堆积如小山的垃圾触目惊心,持续多年的问题能否解决?天热后能否不再受臭气熏扰?这些问题成为附近居民关注的焦点。
   昨日下午1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融侨城一期西门北侧30米看到,前几日路面上堆积如小山的垃圾已被清理干净,以前影响车辆通行的两个绿色垃圾集装箱也被挪至公厕门前的空地上,箱内垃圾没有溢出现象。
   “以前每次通过这里都是掩鼻小跑,现在终于干净了,希望能长久保持。”融侨城一期居民秦女士说道。
   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城管科工作人员就此事积极回复华商报,称已组织保洁力量对垃圾箱外堆积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今后将加大垃圾清运频次,确保箱外垃圾不堆积。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西门 垃圾山

上一篇:渭南市委政研室一科长违规在医院兼职被免职 下一篇:电动车北大街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司机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