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追踪 > 正文

电动车北大街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司机被抓

舆情追踪 华商网 2015-03-09 14:28:36
[摘要]2月16日下午1时5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接群众报警称:2月15日下午5时50分许,其父在北大街被一辆两轮电动车撞倒致伤正在救治,两轮电动车当场逃逸,希望交警部门尽快破案。3月6日下午3时许,经过多日排查守候,专案组在炭市街一海鲜门店前发现嫌疑车辆和司机。经比对特征与肇事车辆、司机完全符合,专案组立即对该嫌疑人实施抓捕。

  2月16日下午1时5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接群众报警称:2月15日下午5时50分许,其父在北大街被一辆两轮电动车撞倒致伤正在救治,两轮电动车当场逃逸,希望交警部门尽快破案。

  接报警后,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通过监控确定了肇事车辆和司机基本特征。专案民警继续调取沿街监控寻找有价值线索,到北关、土门等电动车销售比较集中的地点走访辨认车型,并通过多种方式扩大线索征集范围。直至2月18日(除夕),专案组走访1000余人。

  2月19日(大年初一)4时30分许受害人医治无效去世。专案民警深感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懈怠,调集警力春节期间加班加点收集有价值线索。坚持每天对新的线索进行分析研究,及时调整侦查工作思路,对任何有价值线索都反复协商判定。4名专案民警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机,坚持外出寻找新的线索,常常白天搜集线索,晚上认真查看比对,希望能在嫌疑人最放松警惕的时候有新的突破。专案组先后想尽办法调取各类监控点位89处,时长150余小时,摸排门店、社区、家属院、学校等300余个,排查车辆1800余辆,走访群众2000余人,累计加班400多小时。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对大量监控信息反复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对有价值的监控信息进行了链接,发现了肇事车辆的行踪轨迹,把西一路、炭市街划为重点区域加大侦查力度。3月6日下午3时许,经过多日排查守候,专案组在炭市街一海鲜门店前发现嫌疑车辆和司机。经比对特征与肇事车辆、司机完全符合,专案组立即对该嫌疑人实施抓捕。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马某飞(26岁,武功县人)对其2月15日北大街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马某飞已于3月7日被交警莲湖大队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此,交警莲湖大队提醒各位非机动车驾驶员,驾驶非机动车一定要依法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注册,驾车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遵章驾驶,切勿超速、截头猛拐、闯红灯、逆行等,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如果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受伤或者死亡,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保护现场,抢救伤者,及时报警,积极配合处理。千万不能发生事故后,弃车或者驾车逃逸。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北大街 电动车 肇事逃逸

上一篇:融侨城一期西门外 垃圾“山”搬走了 下一篇:运送沙子水泥连续遭打 一打人者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