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追踪 > 正文

运送沙子水泥连续遭打 一打人者被刑拘

舆情追踪 华商网 2015-03-12 13:51:17
[摘要]3月7日和8日,在给龙湖·水晶郦城小区业主运送沙子水泥时,工人和老板娘先后两天遭到殴打,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一名打人者已经被刑拘。

     3月7日和8日,在给龙湖·水晶郦城小区业主运送沙子水泥时,工人和老板娘先后两天遭到殴打,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一名打人者已经被刑拘。
   7日上午9时30分许,工人董某在给该小区业主运送完水泥沙子后,遭到三四名不明身份男子的殴打。8日,老板娘考虑到工人独自去运送沙子水泥有危险,决定陪工人王某一起去,他们第二次运送完沙子后,驾驶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小区门口时,再次遭到三四名不明身份男子的殴打。9日,华商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事发后,公安莲湖分局展开调查。昨日,记者了解到,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警方已将参与打人者中的一名主要嫌疑人刑事拘留,同时对其他涉及人员继续调查。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打人 水晶郦城 刑拘

上一篇:电动车北大街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司机被抓 下一篇:安康小学生被罚下跪追踪:老师被辞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