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聚焦 > 正文

富平女大学生寒假兼职下夜班后失踪 至今无音讯

舆情聚焦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托 2016-02-17 09:51:21
[摘要]富平县23岁的女大学生范蕾是富平县庄里镇人,也是商洛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年寒假期间在富平县城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做兼职。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1月20日、26日,《华商报·今日渭南》连续报道了富平23岁女大学生范蕾失踪一事,当地警方还悬赏万元征集线索,但至今仍无音讯。

  女大学生失踪月余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富平县23岁的女大学生范蕾是富平县庄里镇人,也是商洛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年寒假期间在富平县城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做兼职。1月13日晚8时37分,范蕾下班后失去联系。家人、亲友连夜寻找未果后报警,当地警方介入并于1月23日发布悬赏通告,面向社会征集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并对破案工作有突破性进展的,奖励5000元;提供线索并直接破案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

  2月15日,距范蕾失踪已一月有余,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范蕾的父亲范先生,得知目前仍无任何有关范蕾下落的消息。

  范先生介绍,范蕾是家中的长女,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当年母亲因病过世时范蕾还没成年。多年来,姐弟3人与父亲、爷爷一起生活。平时一放假范蕾就回到家帮忙干家务。

  挂念、担心孙女 爷爷在春节前病倒

  范先生说,孩子爷爷本来身体就不好,家里人一直瞒着老人,但最终还是没瞒住,老人因为十分挂念和担心孙女,在春节前一段时间病倒了。

  往年过年前,家里蒸馍馍、包饺子等准备工作,都是范蕾来做。而今年家里蒸馍、包饺子,都是孩子的姑姑们帮忙来做的,“只是简单地准备了一点。”范先生说。

  “除夕夜时,娃的姑姑来陪着一起过,虽然电视播着春晚,但我一点都没有看进去,压根没有心情。”范先生说,“家人不想让情绪影响到老人,强忍着悲伤和泪水。”

  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警方正全力调查

  范先生说,从春节前开始,当地就有谣言说:“孩子回来了,但是肾被人割走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也有人说“孩子的尸体找到了,”不少关心孩子的人都打来电话询问真假。

  “我们一家人因为孩子失踪的事情,至今很担心难过。”他说,目前孩子还没有找到,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传播谣言。他和亲友还会继续找下去,也希望有知情者能尽快提供相关线索。

  另外,华商报记者从富平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该局仍在全力进行调查。如有知情市民,可拨打13772789908(王 警 官)或15891536265(倚警官)向警方提供线索,公安机关承诺会对提供线索人员信息进行保密。 

编辑:周云

相关热词搜索:富平 大学生 寒假 兼职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电梯故障母女坠亡 前一天刚通过年检 下一篇:陕26名尿毒症患者血透染丙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