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安康供电公司开展2016年合同管理业务培训活动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3-15 11:54:41
[摘要]

  3月3日-4日,安康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合同办理人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合同管理业务培训班。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合同管理工作水平,全面防控合同风险,切实规范签约流程行为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合同管理业务培训共有42人参加,按照“理论+实际”集中授课和模拟操作的模式进行,结合国网公司通用制度宣贯,根据合同承办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有针对性的安排课程,涵盖了经济法律管理业务系统应用、国网公司合同管理通用制度、国网公司统一合同文本、省公司非物资合同范本和国家合同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参培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及时有效的规范了合同流程、强化了法律基础、提高了业务水平。

  下阶段,该公司将结合新版统一合同文本的推广使用,作为深化合同管理通用制度实施的重要抓手,规范签约行为,降低合同风险,保障公司合法权益。依托经济法律一级部署系统,不断加强对统一合同文本的使用监督,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合同文本使用,提高文本使用率和管理规范性。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 供电 公司 开展 2016

上一篇:白河全面防控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工作 下一篇:安康供电公司分工会举办“青春期孩子的沟通技巧”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