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安康卫生计生行业第二届“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8-10 15:14:50
[摘要]评选期间,将在安康日报等新闻媒体展播“十佳”候选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并对候选人员基本情况进行社会公示,欢迎全市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积极参与,诚恳接受社会各届人士的监督。

  为持续培育和挖掘卫生计生行业先进典型人物,塑造良好的卫生计生行业新形象,日前,安康市卫生计生行业第二届“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将历时半年时间,全市3000个医疗卫生计生机构2万余名工作人员参与,通过“宣传动员、民主推荐,事迹展播、专家评审,表彰奖励、深入学习”三个阶段,共评选表彰“十佳院长”、“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公卫人员”、“十佳计生人”和“十佳村医”各10名。

  评选活动坚持“民主、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和群众公认原则,深入挖掘全市医疗卫生计生行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德技双馨、服务人民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充分展现医疗卫生计生行业的崇高精神和良好形象,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统筹人口计生事业、提升公共健康水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评选期间,将在安康日报等新闻媒体展播“十佳”候选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并对候选人员基本情况进行社会公示,欢迎全市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积极参与,诚恳接受社会各届人士的监督。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 卫生 计生 行业 第二届

上一篇:全国社区医疗服务志愿团来白河开展义诊系列活动 下一篇:汉阴为1300户计生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