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汉阴为1300户计生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作者:杨虹 刘勇 2017-03-23 10:57:54
[摘要]近日,汉阴县计划生育协会与该县“薇薇新娘”婚纱摄影部联合启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活动,为全县1300余户计生家庭免费拍摄赠送全家福照片,进一步弘扬婚育新风,营造全社会关爱女孩和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近日,汉阴县计划生育协会与该县“薇薇新娘”婚纱摄影部联合启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活动,为全县1300余户计生家庭免费拍摄赠送全家福照片,进一步弘扬婚育新风,营造全社会关爱女孩和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该项活动由汉阴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主办,“薇薇新娘”婚纱摄影部承办。一是为全县1200户双女户、独生子女户贫困家庭和149个行政村(社区)的计生专干家庭,每户拍摄赠送精美全家福照片一幅(全家福内容:提供两套服装,两款造型设计,20寸成品放大一幅,相应版权一张)。二是帮助双女户、独生子女父母减轻子女结婚经济负担,凡到薇薇新娘婚纱摄影报名预约1至5年内拍婚纱照的农村青年,额外赠送品牌家电一台。三是为全县农村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捐赠书包200个。四是采取定点拍摄方式,由该摄影部携带拍摄器材到各镇指定地点,为计生“两户”和计生专干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减少他们的差旅支出。五是要求镇、村两级计生协会加强宣传发动,做好人员接送、场地安排等后勤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配合摄影部开展免费拍照活动,并将该项活动与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和“生育关怀行动”结合起来,让计生家庭真正享受社会关怀关爱的获得感。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康卫生计生行业第二届“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石泉“互联网+婚育服务一证通”服务模式获全市推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