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3-21 15:09:34
[摘要]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 -商洛市疾控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报道2016年2月18日上午,在丹凤县竹林关镇举行了陕西省暨商洛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江北社区广场上,锣鼓阵阵,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2016年2月18日上午,在丹凤县竹林关镇举行了陕西省暨商洛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江北社区广场上,锣鼓阵阵,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伟主持活动仪式,市长陈俊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副市长王勇参加活动。商洛市疾控中心张建霞副主任带队一行9人参加此次活动,为百姓义诊体检及流行病、慢性病、预防接种等知识现场答疑200余人次;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展出宣传展板6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宣传单、宣传书籍、画册等资料十五种15000份,受教育人数达2000多人次。此次活动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使村民在家门口也能了解关于健康保健知识和常见病的防治方法。为竹林关村民送来文化盛宴和节日温暖,让竹林关镇充满了融融暖意。


编辑:于佳斌

相关热词搜索:2016 文化 科技 卫生

上一篇:商洛市疾控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商南荣膺“全国绿化模范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