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安康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职工羽毛球竞赛隆重举办

陕西地方快讯 2016-04-29 11:07:02
[摘要]4月27日,由安康市卫生计生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职工羽毛球竞赛在安康市金州体育场隆重开幕。

  4月27日,由安康市卫生计生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职工羽毛球竞赛在安康市金州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卫生计生单位以及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的18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以及来自城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400余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

y566kyk3.jpg

  做为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举办本次比赛是该市卫生计生系统全面参与健康安康建设,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以实际行动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实现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的实际举措。

  本次比赛这不仅是今年该市卫生计生系统的第一项文体活动,更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组建以来首次大型体育赛事,参赛人数、覆盖范围均创历史新高。

  开幕式后随即进行正式比赛,各代表队将在3天时间里,进行混合团体,男、女单打等项目的角逐。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 卫生 计生 系统 2016

上一篇:安康卫计系统召开精准扶贫和健康城市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安康市卫生计生局修订实施法律顾问制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