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紫阳县开展2016年世界高血压日宣传咨询活动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5-19 11:33:27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高血压预防控制工作, 5月13日紫阳县卫生局联合紫阳县盐务局、紫阳县疾控中心在县城广场开展5.17世界高血压日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高血压预防控制工作,5月13日紫阳县卫生局联合紫阳县盐务局、紫阳县疾控中心在县城广场开展5.17世界高血压日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健康血压,健康心跳”,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从生活习惯、饮食、运动等各个方面讲解怎样预防高血压。活动期间接受咨询群众约12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发放高血压健康处方等宣传单、宣传读本共500余份,控盐勺、膳食冰箱贴、环保宣传袋等实物共420余份。本次活动使我县广大民众进一步了解了高血压的防治常识,收到了居民的好评。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紫阳县 开展 2016 世界

上一篇:石泉县中医院“四心”护理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走进大同敬老院送健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