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走进大同敬老院送健康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5-19 11:33:49
[摘要]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和中心敬老院管理人员的高度赞扬,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医护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诠释了南丁格尔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5月10日,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3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汉滨区大同镇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69名老人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并赠送礼品,用敬老爱老的方式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第105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下午2点,医护人员到达敬老院,看到医护人员,老人们脸上绽放出了笑容,眼中流露出掩盖不住的激动,很多老人都上前与医护人员握手。看到此情此景,医护人员顾不上炎炎夏日车途奔波的疲惫,立即准备医疗用品为老人检查身体。认真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各方面健康问题,详细记录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有的医生还给老人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便于老人随时咨询健康问题。

  考虑到老人对健康保健知识较为匮乏,医护人员还为他们开展了健康知识教育讲座,围绕膝关节保健与疾病治疗、如何防止跌、老年人养生保健、痔疮病的防与治四个与老年人联系最紧密的专题入手,医护人员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传递健康知识,提高老人们自我保健的意识。现场还为老人们发放了小礼品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和中心敬老院管理人员的高度赞扬,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医护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诠释了南丁格尔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市 中医 院外 科第

上一篇:紫阳县开展2016年世界高血压日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篇:岚皋县医院举办文艺晚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