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渣土车北三环逆行撞上货车 被撞货车司机不幸身亡

政务舆情 2016-04-13 07:04:43
[摘要]消防队员介绍,凌晨4时30分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渣土车内没人随后对货车驾驶室破拆救援。

66x823a0.jpg

  华商报讯(记者 孙昊)昨日凌晨,一辆渣土车在北三环逆行撞上一辆货车,导致货车司机死亡。

  事故发生在北三环辅道秦灞桥上,由于周边物流货车往来较多,事发后,自西向东行驶的车流堵了约两公里。被堵在路上的司机顾先生说,事故发生在凌晨4点多,“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前面的车流就慢了下来。不少司机下车查看,发现单行道上一辆渣土车逆行撞上行驶中的半挂货车。”事故发生后,整条路都被堵得严严实实,货车无法继续行驶,有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日上午11时,事故已基本处理完毕,道路逐渐恢复畅通。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渣土车牌照已被拆走,车体和车头保险杠仍能看到“新城C1-109”字样,车辆后方载有渣土,上方的盖子无法闭合。渣土车一只轮胎骑在人行道上,车胎爆裂。驾驶室玻璃有轻微裂痕,驾驶室无明显变形痕迹。而被撞的半挂货车车头完全变形,车辆运输的板材已经被全部卸下。司机的尸体被放置在渣土车旁的人行道上,被板材盖住。上午11时30分左右,道路救援车辆将半挂货车拖走。

  参与救援的消防浐灞中队队员介绍,凌晨4时30分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渣土车内没人,随后对货车驾驶室破拆救援。货车驾驶室内有2人,司机意识模糊,副驾驶上的男子仅胳膊被划伤。上午9时左右,司机被救出但已经死亡。

  车身喷涂“新城”信息的渣土车,为何会在北三环逆行肇事?昨日下午,西安市交警支队法宣处一名负责人回应,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渣土车

上一篇:耀州发生交通事故 3人死亡5人受伤 下一篇:宝鸡疯狂面包车连撞五车 一老人被夹三车间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