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西安快递小哥被暴打致眉骨骨折

政务舆情 2016-04-20 13:20:11
[摘要]2016年4月19日下午13点20左右,圆通速递西安劳动路公司业务员徐永华在正常派件途径西安百花明珠小区门口时,遭一辆由西向东快速行驶的银白色轿车撞击,撞击位置为电动车前轮位置,被撞后男性驾驶员及同时乘车的一名女性摇下车窗辱骂该业务员:“你长没长眼?”

被打快递员_副本.jpg

被打快递员

  圆通速递快递小哥正常派件过程中被打

  2016年4月19日下午13点20左右,圆通速递西安劳动路公司业务员徐某在正常派件途径西安百花明珠小区门口时,遭一辆由西向东快速行驶的银白色轿车撞击,撞击位置为电动车前轮位置,被撞后男性驾驶员及同时乘车的一名女性摇下车窗辱骂该业务员:“你长没长眼?”,业务员说你不要骂人了,有什么我们报警行不行。而后这二人对业务员辱骂更激烈,暴打快递小哥30多拳左右,打完后二人开车逃逸。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快递

上一篇:宝鸡连撞数车逃逸司机自首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下一篇:神木两辆“黑拖车”配合交警执法8年 查扣后被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