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4·25照金煤矿透水事故 11名遇难矿工遗体全找到

政务舆情 2016-05-09 06:38:06
[摘要]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照金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7日晚10时, 4 · 25照金煤矿透水事故最后一名遇难矿工遗体升井。至此,遇难的11名矿工遗体全部找到,现场救援工作宣告结束。

bb1b3cyz.jpg

救援现场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照金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7日晚10时,4·25照金煤矿透水事故最后一名遇难矿工遗体升井。至此,遇难的11名矿工遗体全部找到,现场救援工作宣告结束。

  4月25日8时05分,铜川耀州区照金煤矿202综采工作面发生透水溃沙事故,11名矿工被困井下,年龄最小的24岁,最大的45岁。事故发生后,省、市相关领导分别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抢救被困人员,并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截至7日晚10时03分,经过连续13个昼夜不间断搜寻施救,最后一名遇难矿工遗体被发现并升井。

  据了解,此次煤矿透水事故原因系作业面瞬间大量透水、涌沙涌石填满了202工作面及回风顺槽、运输顺槽造成。救援人员抢险救援过程中,事故井下先后出现了瓦斯、一氧化碳超标及透水、溃沙等险情。

  目前,11名遇难矿工身份均已核实无误,善后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在抢险救援结束后,铜川市将开展事故原因分析和责任调查工作,对查出的相关责任人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案情回顾:

  铜川耀州区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1人尚未联系上

  照金煤矿透水事故救援第3天 排水工作将进入尾声

  陕西铜川煤矿透水事故两名被困者遇难 仍有9人被困

  铜川煤矿曾三发透水突水事故 均未引起足够重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遇难矿工 运输顺槽 煤矿透水事故 遗体 遇难人员 井下 抢险救援 瓦斯 被困人员

上一篇:西安渣土车夜查点执勤玩手机续:3执法队员被辞退 下一篇:临渭区盐务局违规动用储备盐 原局长李宏刚被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