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孙振霖到安康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5-19 10:12:32
[摘要]在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省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安海燕一行,在安康市卫计局郭德林局长、杨彬副局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单位,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省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安海燕一行,在安康市卫计局郭德林局长、杨彬副局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单位,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孙主任一行都亲切地与护士握手并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同时勉励她们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座谈会上,孙主任对广大护理工作者及护理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护理姐妹们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二是要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四心”要求扎实做好工作,真正做到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三是要注重护士的进修培训及对外交流,下大力气培养护理骨干人才;四要强化护士内涵及形体训练,塑造护士良好形象;五是希望各级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护理工作,特别要保证护士待遇,做到同工同酬,稳固护士队伍。

  孙主任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刚刚投入使用的安康市中心医院江北院区及新落成的市妇幼保健院。他说,近年来,安康市的医疗卫生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广大医疗卫生工作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和进步,尤其是4家城市公立医院的发展,体现了传承和协调发展,让人印象深刻。他希望市中心医院要积极探索多院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型现代化医院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要在分级诊疗、公立医院改革、探索“四个分开”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龙头和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要以人为本,打造人文关怀医院;要加快建设,进一步完善功能。

  孙主任、安局长一行的到来,不仅让在场的每一个护士及医务工作者倍受鼓舞、为之动容,而且增添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做好工作的信息和勇气,必将推动我市医疗卫生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市 人民 医院 党员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安康调研指导健康脱贫工作 下一篇:安康市人民医院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