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安康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免疫规划业务培训班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5-24 15:48:14
[摘要]此次培训,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前和培训后业务测试,经培训,学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至此为期一天的免疫规划业务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为贯彻落实免疫规划相关工作方案和细则,加强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提高县级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维持全市无脊灰状态,确保消除麻疹目标的实现,5月17-18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全市免疫规划业务培训班,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免疫规划业务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和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疾控中心周玲副主任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清工作形式、正视存在问题,加强规范管理、抓好工作落实,落实专病专策、抓好重点传染病防控四个方面对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随后,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就陕西省预防接种规范管理综合考评方案、脊髓灰质炎IPV疫苗和二价脊灰减毒活疫苗转换认证工作及疫苗使用要求、乙肝重点人群查漏补种工作及乙脑防控工作、常规免疫监测及疫苗和冷链管理工作、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和犬伤门诊规范化建设工作等进行了系统培训和工作安排;对2015年及2016年到目前为止的麻疹疫情进行了通报并对麻疹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此次培训,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前和培训后业务测试,经培训,学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至此为期一天的免疫规划业务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安康市 疾控 中心 举办 全市

上一篇:305医院走进宁陕县贫困村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一篇:省决策咨询委调研组来安康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