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老人花近十万在洗脚店买保健品 还被借款17万

政务舆情 都市快报 2016-05-30 08:50:25
[摘要]这个名叫“四基养生”的小店其实就是一个免费的洗脚店,这个门店距离韩大妈家不超过500米。

  这个名叫“四基养生”的小店其实就是一个免费的洗脚店,这个门店距离韩大妈家不超过500米。五年之前韩大妈就在这里一步步的着了魔。

  西安市民韩大妈:“我给女子撒个谎,就跑去听课去了。”

  一盒银杏参宝胶囊售价是六百元,五年下来韩大妈已经花费了近十万,钱都是小事,更可怕的是韩大妈一直把银杏胶囊给老伴当药吃,整整吃了五年还没啥效果。而被忽悠的晕头转向的韩大妈不仅在这个洗脚店买了胶囊,还被借了钱,被借款17万。

  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吗?答案是肯定的——没有,可是一些不良商家却是盯上老年人,想着法儿的从他们口袋里来掏钱。

  从五月初到现在,收到近百条老年人被黑心商家组织听课忽悠买高价药品的投诉,这其中老人被骗最少的有两三千元,最多的达到数十万元,而韩大妈这五年间却付出了数十万的沉痛代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脚店 借款 保健品 alt 老人 正文 评论 结束 17万

上一篇:15岁女生宿舍被8人殴打 浐灞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 下一篇:男子持门禁卡进嘉天SMART小区 持刀抢劫独居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