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7游客被困秦岭万花山景区 其中包括两名未成年人

企业舆情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6-07-07 07:08:10
[摘要]昨天下午(7月5日)17点15分,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7名游客被困秦岭万花山景区,其中包括两名未成年人。”

QQ图片20160706001744

  昨天下午(7月5日)17点15分,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7名游客被困秦岭万花山景区,其中包括两名未成年人。”接到警方协助电话,18点10分,民警和陕西雷霆救援中心的40余名队员一起,现场立即制定方案展开救援。

  昨晚23点50分,记者从正在一线组织救援的陕西雷霆救援救援中心主任范广胜处了解到,这7名游客已经被困整整两天,而且这7名游客包括2名小孩,情况很不乐观。滦镇派出所和雷霆救援队员已经制定救援方案,因这7名被困游客进山时间较长,救援工作难度较大。

   范广胜说:“可以确定这7名游客为2男3女和2个小女孩,孩子一个8岁另外一个12岁。从下午18点10分开始,我们的队员分成两队,一队从刘家坪出 发,另一队从王家沟出发开始搜救,截至目前可以大致确定方向,但仍未能与被困人人员联络上,而距离大致锁定位置最近的队员尚且隔着一条沟,目前救援工作仍 在紧张进行中。

  前方救援的最新消息,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万花山 秦岭 被困 未成年人

上一篇:西安巴黎大厦入住未一年墙面现裂缝 壁纸都变形 下一篇:驴友秦岭玩穿越失联 17人已找到2人被泥石流阻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