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宝鸡一幼儿园女教师涉嫌网售色情视频被警方控制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4 08:07:50
[摘要]幼儿园教师本是孩子人生起步阶段重要的人生导师,然而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90后女教师刘某,却涉嫌通过微信朋友圈售卖色情视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1020407.jpg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幼儿园教师本是孩子人生起步阶段重要的人生导师,然而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90后女教师刘某,却涉嫌通过微信朋友圈售卖色情视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9月12日上午9时许,一位知情人士向华商报反映,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女教师刘某,长期通过多个微信账号在朋友圈公开售卖色情视频、偷看他人微信及QQ聊天记录的软件等,购买者通过微信红包向刘某付钱。“这样的老师教育小娃,咋能让人放心呢?”该知情人士对此心存担忧,随后还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多张疑似刘某的微信朋友圈截图,内容大多是售卖色情视频的广告,由文字、图片和表情搭配组成。

  除售卖色情视频、软件广告之外,有两条朋友圈分享内容引人注意,一条是“虽然这是我人生中的第四个教师节,但我从来没有真正的过过这个节日……”另一条是“一学期结束了,真的好快,又要送走一批孩子。”配图则为刘某和孩子们的照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色情视频 刘某 警方 幼儿园女教师 幼儿园教师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黑车黑导”帮办假证 每位375元游临潼 下一篇:凤鸣华府一业主称被物业锁车示众 物业:因未交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