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安康一幼儿园11个娃发热腹泻 或因吃饭时在同一排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6-10-18 06:49:56
[摘要]10月14日凌晨4时起,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小不点幼儿园11名孩子陆续出现不明原因的发热、呕吐和腹泻症状。10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有7名出现不适的儿童在此住院,两名儿童在门诊治疗,另有两名儿童在其他医院治疗。

385cffa1.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10月14日凌晨4时起,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小不点幼儿园11名孩子陆续出现不明原因的发热、呕吐和腹泻症状。对此,家长认为可能与幼儿园伙食有关。市场监管和卫生部门调查后,排除食源性疾病可能。

  10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有7名出现不适的儿童在此住院,两名儿童在门诊治疗,另有两名儿童在其他医院治疗。据家长们描述,孩子住院前大多出现呕吐、腹泻、发热等症状。卜先生表示,14日凌晨4时,自己的侄儿开始发热、呕吐,住院后又出现大便带血、抽搐等症状。卜先生怀疑孩子生病与幼儿园午餐和晚餐有关。而据门诊部主治大夫徐进介绍,经诊断,孩子患病原因为感染性腹泻。

  据悉,目前11名孩子均无生命危险,病情稳定。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小不点幼儿园,园方负责人张女士介绍,生病的11名孩子都是学前一班的,13日就餐时基本在同一排,其他孩子并未出现类似情况。“孩子吃饭都是一个灶,我们也很奇怪为啥这些孩子会出状况,已将此事上报相关部门。”

  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负责人介绍,接到上报后,食安办和卫生部门对该幼儿园留样食材进行了化验分析,排除了食源性疾病的可能,“也就是并非群体性食物中毒”,感染原因还有待调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发热 幼儿园 呕吐

上一篇:男子咸阳湖滨国际大酒店买到假茅台 食药部门介入 下一篇:翔悦天下幼儿园旁建天然气锅炉房 业主:未提前告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