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7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0 09:51:03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六-传播开发区.png

  陕西省开发区网络舆情热度较高的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7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21414条,其中,微博数据高达13799条。7月,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继续发挥其“综合性展览活动场所”功能。“2017周笔畅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即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上演”这一信息在微博转发共5161次,另“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也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上演,该信息转发共346次。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8月4日至6日举办,举办地点为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7月正值暑期,曲江海洋馆、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曲江艺术博物馆、楼观曲江农业博览园也成为家长带孩子游玩的备选地。

  西安浐灞生态区:7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1839条,较上月有所增幅,浐灞生态区首次挤进传播力榜单前三。2017年上半年,500亿万达文化旅游城、深圳宝能集团千亿产业集群、浐灞一小、浐灞二小、浐灞二幼等都为浐灞成为热点区域助力不少,加之周边雁鸣湖湿地公园、浐灞湿地公园、世博园等逐渐开发并投入使用使浐灞成为2017西安购房者最爱讨论的片区。交通方面,新增三条公交线路,积极打通“断头路”,升级浐灞交通网络。提升村民脱贫能力,开展多种培训。暑期多发溺亡事件,浐灞积极组织“抵制野泳”活动。桃花潭公园,浐灞湿地公园也成为夏季市民纳凉休闲的好去处。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7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8012条。7月,高新区发展迎来加速度,7月20日,西安市人民政府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及浪潮集团投资西安高新区签约仪式举行,正式宣告浪潮集团“技术研发中心”“西北运营中心”及“一带一路中心”落户高新区。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会议中心举行。7月26日,在“创业西安行-高新站”双创谈沙龙上,聂仲秋对高新区的双创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厚植优势,形成氛围,充分激发西安市创新创业的潜力。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7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