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7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0 09:51:03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7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地级市前三名分别是西安、延安和安康;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市区县前三名分别是西安市未央区、西安市长安区和西安市灞桥区。

图五-传播地市.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7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地级市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延安和安康。

  西安:作为省会城市,各维度传播数据均大幅高于其他地市,热度值58000+,相较6月热度略有上升,或与高考相关政策性发布、录取带动热搜相关。该地区7月传播度较高的事件主要有:“记者体验宝兰速度 用42个月打通的隧道"噌一下"就过去了”、“西安首次公布239家楼盘下半年新建住宅上市供应计划”、“陕西高考录取今天开始!西安各大高校已经忍不住开撕了”、“砥柱中流,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写在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之际”。

  7月6日,西安房管局官网公布了全市开发企业申报的主城区及长安区2017年下半年新建商品住宅及公寓上市供应计划(第一批),总计包含239家楼盘,约1857万平米,168670套房源。老百姓对于购房始终热度不减,自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后,就注定了房地产真的跟以前大不一样。那么,楼市定调到底给了房地产市场一个什么样的趋势信号?房子还要不要买?下半年西安的房价又会有怎样的图标走向?一面限购不止,一面楼市价格不断攀升,无论是国家对楼市定调,稳定市场,建立长效机制,还是推行租赁市场的发展,引导人们趋向选择租赁居住方式,无非都是想建立一个健康的楼市发展方向。

  7月9日,宝兰高铁开通运营,这条沿古丝路而建的高铁,从兰州前往天水、西安、上海、北京、广州的旅客增幅明显,上座率在93%以上,部分车次上座率达到100%。”宝兰高铁开通的这1个月,正值我国西部高温天气时间长、暴雨多发季节,给地处陇东山区的宝兰高铁运输经营带来挑战,因新闻中多次提及“西安”,加大了搜索量。

  西安高校众多,人文历史气息浓厚,是很多本地以及外地学子的求学首选。各大高校为了招揽学子,纷纷拿出各自“杀手锏”来宣传自己的母校。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各位学子,你们今年都报了哪所学校呢?

  延安:在榜单上位列第二,本月恰逢暑期,传播力比较高的1条新闻与旅游相关“2017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名单揭晓 延安位列第14位”,25℃的夏天,有空不妨来延安消消暑吧,不用出省就能享受清凉;另外几条位居传播力高位的新闻内容均与“延安精神”主旋律传播相关,“延安车务段党委送文艺演出进“八一””、“坚守延安精神本真汲取追赶超越动力”、“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京举办纪念杨尚昆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等。

  安康:在榜单上位列第三,典型事件是“旬阳惊现70年前十屏寿联 由学生撰文楷书300余字”、“安康上半年6项主要经济指标全省第一”、“陕上半年蓝天数平均111.5天安康最多咸阳最少”。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7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