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7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0 09:51:03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七-传播区县.png

  根据监测显示,2017年7月,陕西省地市区县网络传播力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西安市未央区、西安市长安区和西安市灞桥区。

  西安市未央区:位列7月传播力榜单之首,热度指数335。系统监测到关涉该区当月信息18000余条,其中热度较高的信息主要有两则,一为华商报题为《农民工子女的暑假:没钱出去玩 只能困在出租屋中》的报道,引发大量媒体关注与转发;二为西安印象城购物中心(龙首村)的一则商业活动,在微博上热度较高。

  西安市长安区:热度334,与第一名未央区不相伯仲。当月媒体和自媒体关注度较高的事件为“在西安阿里创新中心一群年轻人把事情整大了”。微博热度较高的事件主要有“13岁男孩王寒松、13岁男孩王雨恒走失”(后证实均已找到)、“农民工搭乘长安区出租车,误将9元车费付为900元”、“女孩在饭店过20岁生日 遭邻桌陌生醉酒男子强吻”等。

  西安市灞桥区:在7月传播力榜单中排名第三,热度317。热门微博信息为寻人信息“12岁男孩蒋永乐走失”,热门事件为“灞桥区举行第一届道德模范暨‘最美灞桥人’颁奖典礼”。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7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