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10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3 15:35:00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1.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10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的前三名分别是浐灞生态区、西安曲江新区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10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9744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12642条。10月热度值300+,排名从9月的第二上升至第一。9月30日,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核心区域的砂之船奥莱正式开业,弥补了西安城东高端商贸项目的空白。10月1日,“欢乐双节 活力浐灞”2017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国庆暨中秋系列活动盛大开幕。10月11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和国际港务区调研自贸区工作。10月13日,浐灞生态区以“把握新机遇,凝聚新动能”为题召开企业家座谈会。10月13日上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喜迎十九大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展”在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10月17日,“创业西安行——浐灞站”活动在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举行。10月26日下午,浐灞生态区举行铁腕治霾推进大会。

西安曲江新区:10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15152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5738条。10月热度值200+,较9月有所回落。国庆中秋长假,西安曲江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极地海洋公园等景区迎来较大客流,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开辟出1500余个免费停车位缓解停车压力。国庆第一天,曲江车展5万人观展40多款新车亮相,人气爆棚。10月3日,王建房“一个人的长安”全国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全国演唱会将于11月11日在西安曲江大礼堂举行。10月11日,中国版协全国城市出版工作委员会六届二次会议暨全国城市出版社第三十届社长年会在西安曲江宾馆举行。10月22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人气学员李硕携单曲《西安院子》现身西安曲江书城,举办个人首场签赠见面会。10月28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市旅发委联合承办。10月30日,由陕西省农业厅指导、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5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9520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达4385条。10月热度值100+,较9月有所回落。9月30日,中国南方工业公司与陕西星王控股在西安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合作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顺利签约。10月7日,2017年世界小铁人中国赛西北区域总决赛在西安高新区万达西安one举行。10月18日上午,陕西首例政务服务机器人“小新”在西安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式亮相“上岗”。10月30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与西安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沃新能源汽车智造基地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签约仪式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10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