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10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3 15:35:00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10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地级市前三名分别是西安、延安和安康;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浐灞生态区、西安曲江新区和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市区县前三名分别是西安市鄠邑区、西安市长安区和西安市雁塔区。

地市1.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7年10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地级市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安、延安和安康,与9月相比,安康替代咸阳升至第三位。

西安:10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近323万条,其中,微博数据230万条,较上月略有增长。西安作为省会城市,各维度传播数据均大幅高于其他地市,热度值65200+,相较9月热度微弱上升。该地区10月传播度较高的事件:

西安,是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和节点城市,10月28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运动员参赛,规模空前,这也是西安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马拉松赛事。作为西安的“第一次奔跑”,这场国际级的马拉松赛事,意义非凡,诠释的不仅是“跑”,更是西安奋力追赶超越发展的精彩,品质西安新形象的全面展示。真正意义上的马拉松精神落地西安,城市自豪感油然而生。“西安马拉松”28日当天总传播量近9千条,其中微博(6588条)、网站(555条)、客户端(501条)。10月,该地区其他传播力比较高的新闻:“西安一动物园大熊猫瘦得皮包骨 回应:熊猫得了牙髓炎” 、“泪目!失忆老人为给亡妻送月饼迷路:想俺老伴了,怕她饿肚子”微博传播逾5千条,网友评论:“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愿每一个人都是嫁给了爱情”。

延安:在榜单上位列第二,10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34万余条。其中,微博数据为18万余条。该地区10月传播力比较高的事件:“十九大开幕新华社特别直播:踏上新征程”、“佟大为搭档郑爽出演谍战剧《绝密者》 剧中郑爽首演延安特派员”。

安康:在榜单上位列第三,10月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近31万余条,其中,微博数据近20万条。该地区10月传播力比较高的事件:“安康将迎今年最强降雨 8县区处防汛关键阶段”、“双节期间,安康近5万干部坚守抗洪救灾和脱贫一线”。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10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