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10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3 15:35:00 编辑:邵坤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区县01.jpg

根据监测显示,2017年10月,陕西省地市区县网络传播力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西安市鄠邑区、西安市长安区和西安市雁塔区。

西安市鄠邑区:位居10月传播力榜首,热度值350。微博数据最为突出。传播最广的事件为“失忆老人为给亡妻送月饼迷路”。

西安市长安区:位居10月传播力第二位,热度值297。各项指标比较均衡,网站类数据略为突出。传播较广的事件(话题)有“西安秋天最不能错过的美景,原来就在你身边!”、“古观音禅寺微信预约入寺通道 每日最多预约7200人”,均是古观音禅寺赏银杏的信息。

西安市雁塔区:位居10月传播力第三位,热度值239。该月传播较广的事件为微博上的两则寻人启事,均是涉及到该区域少年儿童走失的信息。

 

抽样工具说明

本报告数据来源为华商舆情监测系统、百度搜索数据、搜狗搜索数据和SOSO搜索数据。数据采集起止日期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数据统计涉及陕西11个地市、22个开发区和107个地市区县。

 

抽样途径说明

1、网站:取样华商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新华网(陕西频道)、人民网(陕西频道)等多家媒体网站。

2、论坛:取样华商论坛、大秦社区、百度贴吧、天涯论坛、网易论坛、凯迪社区等。

3、博客:取样新浪博客、搜狐博客、博客大巴、凤凰博报等国内知名博客平台。

4、微博:取样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民微博、新华微博等。

5、微信:取样搜狗搜索微信公众号数据。

注:取样网站包括中国四大传统媒体(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版。

 

指数体系说明

网站(赋值20%)、新闻(赋值10%)、政务(赋值5%)、论坛(赋值15%)、博客(赋值5%)、微博(赋值20%)、微信(赋值10%)、客户端(赋值10%)、视频(赋值5%),将以上指标计算出相应结果后,转化为标准分,进而将所有数值相加,形成整体议题的热度指数。

 

(文:华商网舆情业务发展中心舆情分析师 朱羽喆、李蒙、周云)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10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