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1月陕西省网络舆情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09 16:26:13 编辑:朱羽喆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舆情-开发区.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8年1月,陕西省开发区网络舆情热度较高的前三名分别是浐灞生态区、西安曲江新区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浐灞生态区:

  1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2117条,网站类数据最高达496条。交大博士在灞河自杀身亡事件在1月共有291条相关信息。一月西安有两场大雪,网友关于下雪路滑懒政的投诉比较多,浐灞世园会大桥上道路结冰无措施,米秦北路西段人行道积雪无人清;涉房类舆情,米秦路东御兰汀小区连着两天未供电,自然界小区同一楼盘使用不同品牌电梯;城市精细化管理类舆情,有网友反映华荣北路中段污水加积雪无人管;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有网友反映北辰村第六社区天然气问题,浐灞生态区北辰第三社区物业服务差不作为,圣德物业与中国移动签订合同私自安装信号塔;旅游类舆情,有网友发帖举报世博园竟成了传销份子的骗人工具,雁鸣湖又现“弹弓族”射杀候鸟;教育类舆情,浐灞欧亚中学收500元延点费。

  西安曲江新区:

  1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1841条。其中微博数据最高,434条,网站数据为433条。曲江一家五口被害案开庭,全网共抓取到407条信息。陕西严肃处理曲江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受人为干扰问题,全网共抓取到266条信息。永辉超市曲江池东路生鲜质量不合格,全网共抓取到159条信息。医疗类舆情,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五个月大婴儿被护士错打邻床吊瓶一事传播较广,被澎湃新闻报道。涉房类舆情,曲江金辉世界城开发商拒交教育配套费,官方已回复。教育类舆情,曲江南湖小学被爆料校方保安将学生推下楼梯导致轻微脑震荡。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1月共监测到敏感信息840条,其中新闻数据最高177条,微博数据175条。涉警类舆情,骗子传来假通缉令行骗女子被骗25万,全网抓取量达180条。涉房类舆情,沣东新城昆明澜庭小区精装房只装厨卫被质疑,全网抓取量44条,另有沣东新城民善雅居小区业主向媒体反映物业收费问题,沣东新城三桥中建开元城小区强行交房、沣东新城国润城欺瞒业主违规交房也有一定的网络关注度。公共安全类舆情,有市民反映后卫寨地铁站D口多辆电动三轮雪天路滑仍揽客存安全隐患,全网抓取量26条。生活服务保障监管类舆情,有网友发帖反映沣东新城五一村拆迁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