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各界热点 > 正文

天热人也燥 西安的形象被4S店带上了……

各界热点 华商网 2019-04-15 16:37:39
[摘要]近期陕西西安动静不小呀!能上热搜了!不是奔驰就是路虎,问题先从西安抓起,整顿汽车行业,4s店的车辆问题,乱收费问题,服务态度问题……

  #奔驰发动机戳缸起火#【男子买英菲尼迪当天坏车,换车一年后又起火,4S店:败诉将上诉,耗到底[思考]】西安的白先生称,2015年9月26日购买英菲尼迪Q50L,当天就坏车,随后换车。2017年自己驾驶这辆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车辆突然起火烧成铁架子。经鉴定,起火原因是奔驰发动机戳缸导致。今年2月车主通过法律程序胜诉之后,厂家和4S店称不服要上诉。

1.png

  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弱势群体,加大规范市场监督力量,还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答复,真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周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下一篇:2019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